ABOUT US

關於

 

金錡文具有限公司

Kin Chi Stationery Co.,Ltd

 

LINE ID: @kinchi

Facebook:金錡名筆精品

Instagram:namiki_kinchi

(上面直接點擊即可進入連結)

 

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16號1樓

電話:(02)2545-0556

傳真:(02)2715-0052

訂貨專線:(02)2545-4866

 

金錡文具有限公司(金錡名筆精品)創立於民國80年,主要從事精緻名筆精品、進口文具、辦公用品零售、批發。

目前是萬寶龍(Montblanc)特約經銷商,且代理日本並木(Namiki)、寫樂(SAILOR)、百樂(Pilot)等蒔繪筆,

且經銷世界各國名筆如:登喜來(Dunhill)、派克(Parker)、高仕(Cross)、百樂(Pilot)、都彭(S.T.Dupont)、威迪文(WATERMAN)、

百利金(Pelikan)、輝柏(FABER-CASTELL)、萬得派(Montegrappa)....等限量筆、紀念筆、以及收藏家的玩筆,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且代課大量刻字印刷,並在百貨公司設有專櫃。

本公司以優良品質著稱,一直獲得業界及消費者肯定與贊同。

 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「專業親切」「平實穩健」的經營理念,我們希望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、更好的服務、更多的保障更豐富的人生。

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深感銘心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會更努力,秉持著金錡名筆精品的精神/誠信/熱沈親切的優質服務態度,讓客戶買得安心又開心。